好久沒有想到這個字句了


"年終獎金"以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


每到歲末年終最關心的事情之一(另一個是尾牙抽獎)


剛剛在奇摩部落格首頁發現這個標題


勾起了一些回憶


 


我在五年前就開始脫離那種打卡上下班


每個月和公司同事數十人一起聚餐唱KTV的"正常人"生活


本來我也以為自己會那樣


一輩子都在某間小公司幫人工作


平凡度日


直到五年多前


我為自己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我決定憑著宇宙發給我的證書(天賦)


帶著一顆冒險的心和抽象的直覺


接受了一個飾品設計師的職缺


從那刻起


我的人生翻轉了180度


我被命運的流推到了一個最適合我的人生旅程


 


我再也沒有年終獎金可領了


也許未來我要開始發給別人年終獎金


 


今年


我也和去年一樣


因為不用領年終獎金而由衷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