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白水晶簇的淨化效果非常令人稱道


所以現在我都不再用海鹽淨化水晶了


一方面節省資源(晶簇可以重複使用,海鹽却是消耗品)


一方面可以順便淨化空間


所以前陣子白水晶簇缺貨真是魔法屋的災難


許多人追著我要晶簇


於是我央求朋友幫我找到了一批雖然等級普通


但淨化功能一樣強效的晶簇


由於小玲拿到了朋友的出清價


所以一樣折扣給各位


價格計算以每塊晶簇重量為基準


有興趣者請來11號魔法屋挑選喔(先挑先贏^^)


 


**數量有限~體積有大有小**






**這塊白到發亮結晶又美又完整的晶簇,當然不會是特價品


這是我硬ㄠ了朋友櫥櫃上的良品(還附木底座),裝可憐請他割愛給我的


如果想要等級佳的晶簇,可以把它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