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的列莫里亞


 


我看見


那個以心靈和光的型態運作的文明


他們要離開了


當厚重的石刻大門完全關閉的瞬間


最後由縫隙滲出的光


鏗然掉落


那是亞特蘭提斯留給地球最後一件禮物


................


 


"列莫里亞種子水晶"


自從聽說了這奇妙的水晶傳說


就很想親眼看看她


很幸運地


我和霂菈在星期一的時候如願以償


拿到了列莫里亞


我聽說過許多與亞特蘭提斯有連結的晶石或其他管道


但試過後總有些落差


直到今天我用列莫里亞協助我做淚石療癒以及連結亞特蘭提斯


才了解為什麼這兩天我總是不嫌麻煩地把列莫里亞帶在身邊


她那透過陽光漫射出的粉紅色柔光


幫助我更輕易精準接引純淨宇宙能量


這樣的感受還真是奇特


更奧妙的就是我看見了那個傳說中的國度


問清楚了列莫里亞水晶的由來


還有乘風急速飛越地球上空


頭暈目眩之餘只好暫停連結


回神現實發出驚嘆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橋樑出現


雖然我不是想要回到亞特蘭提斯


但偶爾乘著列莫里亞感受那古老的風與彩虹


美好國度將自心中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