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個急性子


現在應該是個相夫教子的"良家婦女"


如果我不是個性閒散


現在也不能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急性子且年輕的我談了幾場戀愛


偏偏都遇到思前顧後不擅冒險的男孩


我行動力強膽子又大


所以兩個人相處老是我在做決定


吃飯`逛街`看電影甚至進貨(有一個男友開唱片行).......


好累!!!


急性子的我最後選擇分手


 


開了一家店


也是急性子的基因做祟(加上另一個急性子的朋友,簡直是雙重火力!)


不過那個以前熱愛翹班的閒散員工


現在依然不是那麼在意開店的時間


所以經常有人到了魔法屋門口打電話催兩位老闆上班


因為我們不想把自己ㄍ一ㄥ得那麼緊


開店的壓力加上急性子個性


一定要懂得"偷懶"命才會長


這是我人生中一個寶貴的領悟


 


最近有刻意放慢腳步


一方面因為身體健康


一方面怕大家眼花撩亂


所以有幾個課程和活動都蘊釀得更香醇才推出讓大家品嚐


再說我也老大不小了


一直那麼衝動毛躁也不太適合


學習在可以預見美好結局之前的等與期待


學習豐沛的能量細水長流而不是暴烈隨之乾涸


這樣才能灌溉出更遠更廣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