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我們以為的美好


轉瞬間可能被火焰吞噬殆盡........


 


因為天性使然


對愛情的態度一向自由灑脫


容易放手亦從不強求


所以我一直不了解


有另一種天性


是對愛情的追求與執著


 


有時候我們都只能解釋成


愛情是這輩子必修的功課


因此不管心碎心痛拋棄背叛


還是情願為愛展翅


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溫柔谷地


但谷地的花叢下


往往也潛藏著忌妒的蛇


牠們常出其不備的注入毒液


破壞一切的美好


如同帶著願望的流星


失去平衡後轟然墜地


 


真的有太多這樣的故事在我身邊上演了


我總是勸說其實愛情還是很美麗


只是這世上除了愛情之外


還有許多需要品嘗的感受


許多新奇有趣的經歷


愛情只是靈魂的一部分


我們可以先靜待她的成熟


把她小心呵護


溫暖她


給她安全感


等和風吹來


她就會開成一朵燦爛的花


 


只是


我這樣"不積極"的想法一直被說成太瀟灑


他們說人的感情無法用理智來加以規範


殊不知


我有這樣特別的想法


是因為曾經飛越千山滄海


最終得到的頓悟


真希望每個人都能想通


讓靈魂得到屬於他的寧靜


就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