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逆境


能讓我們成熟.....


 



 


有一位很特別的女孩


拿了她鍾愛的靈擺讓我設計


她有許多美麗的水晶


她待水晶非常友善就像對待好朋友一樣


可是女孩與她的水晶


都有一種沉重


都懷抱著淡淡的悲傷


女孩向我說了她的故事


一些無奈的悲歡離合


我聆聽


這首獨特的生命之歌


我知道女孩將邁入一段未知的旅程


更新


女孩和她的靈擺同步進行


她的未來會因為遇到不同的人而變得更好


而她的靈擺亦如願以償


或華麗或神秘


各自擁有美麗且獨一無二的新衣


 




**尖端受損的紫晶靈擺設計黑色螺旋加以保護**


 









**這枚黑色靈擺是女孩帶來改造的寶貝之一,她希望簡約有形,我加了一抹神秘**










**想要東方造型又繁複華麗的白水晶靈擺,讓我感應到孔雀艷麗優雅的意像**


 




勇敢展開旅程


那是成長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