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顆水晶


我為她施加了飛翔的咒語


代替我穿越時空


將亞特蘭提斯的記憶


凝結成金色水晶




 


在此之前


我非常嫌惡寶石所代表的虛榮浮華


總是把珠寶與虛榮畫上等號


現在


我有一種搜尋寶石的狂熱


因為我的視線終於穿透她們的外表


看見自洪荒以來


因為地球的沸騰或冰寒


歷經億萬年的路程


波折輾轉的來到我的手中


在我的手心發出顫動


與我的靈魂產生共鳴


她們有時將人帶離痛苦


回到只有藍綠藻蘊生的原始海洋


那麼安靜


那麼無害


就像母親的子宮


被愛與期待包圍保護


她們有時帶人突破禁錮


在風聲颯颯的竹林


乘風穿梭


摘月追星


一如武林高手


凌波舞劍


她們有時領人輕觸愛情


將灰色的街景


溫柔的親吻成七彩斑斕


讓每句平凡的問候


都被浪漫串聯成如同一首情詩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顆守護寶石


代表靈魂裡的堅定與堅強


可是我很貪心


紅橙黃綠藍靛紫


被寶石佔滿的珠寶盒


一如那個貪心的小女巫


每顆寶石都是一個夢想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