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很美


能感動人心的牌


我很喜歡



 


我有一個朋友


本來是一個幸福且自信滿滿的人


可是不久前她好像把自己的幸運點數用完了


她的生活漸漸的不順心


健康狀況也出了毛病


還因此住院開刀


她更深怕剛要起步的事業會成為一個遺憾


不知所措的不安............


 


我和霂菈心疼朋友


於是決定今天帶著各自的塔羅牌


去跟他交換一頓豐盛的下午茶


希望能給她一些關愛和信心


 


占卜的結果有好事也有壞事


但至少她有了一個明確的方向準備邁出下一步


看著道再見時她滿臉的感謝


我暗自有了一些感觸


以前我接受過無數的朋友熱情且不求回報的幫助


希望我今天也有能力扮演這樣的角色


因為就像這張蛻變卡~~"笑"


曾經經歷我生命的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們的開懷大笑


我也跟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