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天


只要在下午四點以前來魔法屋拜訪的人


一定是撲了個空


因為我和霂菈為了使技藝更精進


一起去上靈性彩油的初階課程


為了上課


只好把營業時間往後延


 


其實上這樣的課程


對我而言小有壓力


因為會上靈性彩油的課


大多是一些通靈者或是從事神祕學工作的占卜諮詢師


想我一個普通人(靈感未開發)


夾在一群女巫中


一下子做冥想觀想


一下子討論能量磁場


我的天啊@@


大夥兒的超能力真是令我大開眼界百般新奇呀


 


雖說我不會因此自慚形穢


但是偷偷的羨慕還是有的


對於習慣用頭腦判斷和理性分析的自己


真的無法領悟放空頭腦接收宇宙訊息該怎麼辦得到


也許就像這張蛻變卡的啟示


當一個人不斷的用頭腦判斷分析以後



就變的愚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