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結婚


所以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做所有決定


雖然有時也希望有誰可以給點建議


但大部分時候我是享受著一種珍貴的主權自由的


 


今天店裡打烊後


我騎車經過低溫清冷的一中街


忽然想起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


她是一位漂亮又有才華的女孩


我們在中友百貨的創意市集認識


我很欣賞她的才華和創意


後來創意市集熱潮漸退


她轉換了工作也談了戀愛


算一算也差不多一年沒碰到過她


也許是結婚了


 


很多朋友結了婚


好像就進入了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好像很多年輕時的夢想


都必須先安放進那個夢幻的餅乾鐵盒裡


也許有一天想起再把它打開以重溫舊夢


也許不小心遺忘了


就此塵封


有時候我佩服他們放下夢想的勇氣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擁有自由的生活


雖然那些結了婚年紀比我小的朋友


都散發著一種成熟穩重


可我寧可像個頑皮的孩子


玩樂生活到處探險


也許你會說


等到有一天累了倦了希望有人陪伴


我想


那天也許會來


但也可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