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生命的流去尋找內在的快樂........



 


自從四年前來台中自己創業


一步一腳印日子過得忙碌卻很快樂充實


於是漸漸了解雖然在艱困的家庭環境中長大


卻更能珍惜且知足


就在那時候一直有個心願


希望能幫助跟我一樣在逆境中不放棄希望的孩子們


讓他們能學得謀生的技能


幫助自己得到一些經濟上的改善


我的能力有限


但我用做大的誠意請求精靈們給我協助


他們給了我力量勇氣和中肯的建議


並且幫我尋求了一些援助


現在


我準備好了


我要實現我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