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街貓"金金"


因為尿毒症病發今天上午十點多在動物醫院成了貓天使了




 


金金是我家的貓食客之一


從我搬來北屯路的巷子開始就常常看見她優雅的身影在巷子裡穿梭


因為她一身金黃色的長毛非常漂亮


我一直以為她有飼主


後來實在禁不起她的"誘惑"


就在綠光學苑搬到錦新街以後


千方百計地用食物慢慢的把她拐到小庭院來


從此金金就和附近的街貓在我家院子出入~吃飯、休息或避風雨


鄰居都很喜歡溫馴的金金


還以為是我們養的貓


但畢竟金金已經是一隻老母貓


也不知道流浪了多久


所以前天發現她開始不吃不喝又無精打采


我們就把她送到醫院去檢查


結果竟然是腎臟功能衰退得了尿毒


雖然這是貓咪的不治之症


醫生和我都還懷著一絲希望想要試著救她


於是我們把金金放保溫箱希望能讓她回復體溫


可是直到昨天晚上我去看她


她都沒有好轉


甚至我覺得她已經到了時間


也許這就是自然的運行


但我還是很難過........


不知道貓咪會不會像人一樣輪迴再生


還是就已經達成任務


回到天堂當一個守護天使


不管怎樣


我都會非常想念她


 






再見!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