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鋁線實務班


一共有羽溱`湘芬`桂桂` 懿靖參加


第一堂課因為兩位學生有事無法當天前來


所以擇日幫她們補了課


課程中大家做了許多漂亮的作品


而且各自維持專有獨特風格


這是我開鋁線課最想看到的結果了


以下是四位手藝小精靈的作品欣賞


 


**從彰化來上課的羽溱(前)和可愛的桂桂' 她們都擁有手工藝的基礎


   很輕易就聽懂步驟講解' 她們也都希望將來可以在市場上分享自己的創作


   看來我的鋁線創作後繼有人了^^**



 


 


**以下是桂桂的作品欣賞**





 


**以下是羽溱的作品欣賞**




 


創作真的讓人輕鬆愉快又有成就感


 


我們好像魔法師一樣~把一捆平凡的金屬線呵護成綻放的小花




 


**才國中三年級的懿靖是我破例收過年紀最小的學生' 因為她實在太有藝術天份了


   而且這樣的孩子可以天馬行空不受拘束的創作' 也幫助了我更加成長


   懿靖在上課過程中精力充沛更印證了青春無敵~老人們要多吃補多運動呀**



**以下是懿靖的作品欣賞**






 


**熱愛手工藝的湘芬是綠光學苑的熟面孔' 她因為上過第一班精靈課因而發現鋁線真好玩


   所以這次再來上課以求精進' 聽說湘芬的姊姊已經向她下了一張權仗的訂單囉**



**以下是湘芬的作品欣賞**






上課其實有點累~老了


但是看到大家認真又充滿熱情的態度


我真的很開心耶


所以年底的鋁線班應該會再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