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啾:阿滾兄' 你這地盤還不錯喔~


胖滾:........


 


 



綿啾:喂!我們來商量一下嘛' 你七我三就好~


胖滾:走開啦!


 


 



綿啾:好啦~不然外加尾巴按摩~~


 


 



胖滾:很煩哪~~你去別的地方啦!我的體積就這樣' 怎麼可能分你~~


綿啾:~~


 




綿啾:那我就~~撲~~我咬~~~我咬咬咬~~~~


(可憐的胖滾~哀~)


 




胖滾:煩哪!!~(嘶吼)~讓你啦!!!(咆嘯)~~


綿啾:來呀~~來呀~~


 


 



綿啾:這樣就走了喔~沒幽默感


 


 



綿啾:這樣的空間打滾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