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的象徵&NLP的從屬等級



脈輪                        從屬等級


頂輪                                       精神層面


合一超越更高、道          在這之上是什麼? 宇宙 大自然


 


第三眼                                     自我認同


思想智慧 、心靈中心           生命的代表、使命


 


喉輪                                          信念


意志                                           什麼是重要的?


 


 


心輪 彩紅橋(心靈&身體)                若一切都可能,會如何     


 


相信、寬恕、愛


 


太陽神經叢                                能力


與外在互動的個人力量                  我擁有什麼?策略


 


臍輪                                               行為/情緒


連接、關係 、選擇                          做什麼?反應


 


海底輪                                          環境


族群、社會、原生家庭                   看到、聽到、感覺到


~~~~~~~~~~~~~~~~~~~~~~~~~~~~~~~~~~~~~~~~~~~~~~~~~~~~~~~~~~~~~~~~~~~~


這是兩個不同的系統,但卻有許多我們可以應用在自我療癒,當你的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態,或許是在提醒你該注意這些系統中的某個層面,需要關心、注意。


而外在環境所遇見的狀態也是如此!


:


我不想去上班~~(去覺察環境和海底輪)


也可以往上提昇一個層次


在你的環境裡你做了什麼?讓你不想去上班


與他人互動有問題嗎?


什麼事讓你感到無力


我們可以運用這些來協助自身覺察,你現在所處的狀態,那個環節讓你失衡了,找出失衡的點,讓自我回到有力量的狀態。


當你開始擁有個人力量時開始運用相信的力量(心靈法則)


其實人都是因為失去了原有的個人力量


所以才會開始往下墜


自身的恐懼是我們最大的關卡


而且這些也都是從我所看到、聽到、感覺到所影響的


但身在這又不能不聞不問


該如何呢!


除了運用一些法則外,就只有少看一些少聽一些


讓心自在


讓心自由


讓我們更無懼無恐的存在現在


祝福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