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曾忘記


我當初開設精靈課程的目的


很簡單的想法


我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精靈看見精靈


這是精靈與大地的期望


 


最近經由學生或客人那裏得知有人開始教授精靈課程


有來上過精靈課的學生


也有陌生的靈性老師


我很開心


孤軍奮戰了一年多


終於有人開始看見他們明白他們的重要


精靈再一次回應了我的願望


我希望:這是一個人類與精靈和平共處的世界!


曾經有一位客人告訴我


有一些國家的人恆久的相信精靈的存在


因為只要有一個人不相信


就會有一隻小精靈死亡.....


所以我相信


如果多一個人相信精靈的存在


這個星球上


就會誕生一隻美麗無比的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