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a在博客來訂了朵琳博士的[天使之藥]


本來對靈性書籍興趣缺缺的我


被第一部朵林和先生的希臘遊記吸引


於是開啟了一連串的奇妙巧合際遇


 


很多朋友或客人都知道我很會作夢


"很會"的定義是做的夢都清晰又精采


每個夢境幾乎都有複雜的人物和高潮起伏的劇情


猶如觀賞了一場電影


但我從沒有認真的看待過這些夢境


即使它們在某種程度上被生活應驗


現在我決定正視那些夢境


完全是因為天使之藥裡面提及的地球空心城市


那個清晰如真實的夢


許多人聽我描述過


原來它可能顯現了一個隱藏在科學背面的事實


屬於意念構築的真實世界


 


也許我們都是夢的紀錄員


被挑選或自願傳遞訊息的工作者


我會開始寫下來


關於我做過那每一個仍有記憶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