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的莫拉克風災


造成了許多遺憾


我們在哀嘆中還是要繼續向前


於是有一些積極正面的聲音引導我們能盡一己棉薄之力


去幫助那些受驚嚇的靈魂


 


12/12我和幾位魔法屋的朋友


要一起去屏東的羌園國小幫小朋友做課後輔導


我的部分是帶領小朋友以各種回收`環保`自然素材結合鋁線


創作一個"小精靈的家"


期望能把創意和環境保護的觀念傳達給這些希望的種子


由於能力有限


也希望讓更多無法前往的有心人都能參與


我希望能募集到一些二手材料


讓我可以帶到羌園國小


和小朋友分享這許多的關懷


 


*************************************************************************************


二手飾品募集


已經配戴過卻不再使用的飾品配件(項鍊`手鍊`耳環等)


體積不宜過大,其它拆卸工作可交由我代勞


捐出的飾品不再退回,請謹慎考慮


二手飾品請直接寄至[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4巷11號~~覃婉玲收 ]或直接拿來魔法屋也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