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一點也不介意自己英文能力差


反正在台灣


英文不太派得上用場


不過我必須承認


每當我遇到某些特定國家的外國人


都有一種想跟他們聊一聊的衝動


可是如果對方中文差


我們只好微笑點頭然後沉默......


 


這次會認識Jenny


是因為我們都是22Garden cafe的常客(每天報到)


每次看到老闆娘說著流利的英語和Jenny聊天


不免心生羨慕


後來才知道Jenny在美語學校教書


我和霂菈`梅子決定要請Jenny教我們英文會話


我們很喜歡她的溫暖和透著智慧的眼神


Jenny是一個非常獨立的加拿大女生


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和同學在歐洲旅行


現在正進行亞洲的旅程


她是研究人類教育學的學者


接下來還要去泰國`印度`西藏(這個部份純粹是去玩的)


很開心可以知道有人可以工作和興趣相結合


其實只需要一點勇氣就能辦到了


我也是


我要開始鼓起勇氣說英語


自從決定要上課之後


我看旅遊頻道或CSI都會跟著覆誦簡單的句子


希望明天下午上課時


不要讓Jenny老師頭痛才好


 


**特地做了一條項鍊送給Jenny當見面禮~她的中文名字珍珠(好美好適合)~所以項鍊裡有一顆天然白珍珠,溫潤美麗的土耳其石可以帶給Jenny旅途的平安順利,飛翔的翅膀祝福他可以隨心所欲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