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做了兩場好朋友的療癒體驗


一是霂菈的"擁抱內在小孩療癒"


一是許書維的"天使聖靈預言"


最近因為進行了一連串內在真我的整合


感受了許多我之前認為是幻境的真實體驗


以至於近期很少去參加其他的心靈課程或相關活動


不過既然是好朋友在綠光學苑做的新奇療癒


說甚麼也要試一試


 



先說霂菈的[擁抱內在小孩療癒]


因為霂菈是我的好友兼工作夥伴


其實那天她本來是拒絕我入場參加的


因為太熟悉怕彆扭影響課程進行


可是我很想參加


因為這是霂菈自行連結體悟的訊息


她從來不曾與我討論過內容


帶著好奇


我和其他五位同學一起進入霂菈的引導


一開始


霂菈先帶領我們進入光


接著我看見20 歲那個充滿壓力又無奈委屈的我


因為那時家族裡遭遇一場劇變


我們的財產和安全都令我擔憂不已


還好在霂菈的引導之下我過去擁抱20歲的自己


並且告訴她


"那已經過去了,妳已經更有力量;可以構築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雖然我偷偷的流下眼淚


但心裡的陳年大石瞬間瓦解成滿天閃爍的星辰


我覺得好輕鬆


接著我們遇到10歲的自己


那時的我還真像個外星人耶


一直在思考人們到底在做甚麼呀


而且還蠻自由自在活在自己的魔幻世界裡


於是我牽著十歲的我和呼喚二十歲的我一起和媽媽做了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的媽媽在我們的懷抱裡變成了一個更小的小孩


我偷笑


因為我知道這輩子她把我找來是要我好好照顧她的


就在這樣祥和的氛圍中


我開始進入胎兒期的我


這是我第一次回到胎兒的體驗


我竟然清楚的看見一個漂浮的空中城市


高科技的場景不像地球


接著我回到胚胎時期


我的眼前出現一面巨大的螢幕(?)


那裏面有一顆巨大無比發光的樹


綠色的葉片脈絡清晰且形狀如扇


樹上有鮮紅發光的巨大果實被包覆在綠色的花萼中


我盯著他看得出神


我了解那是宇宙的生命之樹


我們的源頭


最後我看見一條浩瀚長河和向我駛近的六人獨木舟


我不懂其中意涵


但引導已經結束我們都回到了地球


這次的療癒非常特別


看似輕描淡寫


卻處理了那些頑強的執念


那天有其他同學亦看見了許多綑綁內在小孩的蛛網


有人放聲大哭情緒終得宣洩


內在小孩終於可以自然的微笑


 


許書維是一個天生的業力轉化師


雖然他總是低調地不想張揚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來到這個時空必須完成一些艱難的任務


那天透過他告知我天使聖靈的預言


那傾刻間


我彷彿回到一個熟悉卻遙遠的次元


雖然我還是用理智和意志力在抵擋那當下強大的招喚能量


但我終得確定自己的定位以及最後的目的地


那天來到神聖場域的天使是馬可斯


他透過書維說出我的來處(宇宙)


並確認了那個古老時代的我和現在的我一種奇異的連結


大家都知道我並不是一個盲目的靈性追求者


所以我不斷的在用科學的方法印證神祕的力量


但是那一刻


隨著書維的話語原本綠光學苑的時空已經轉換成另一個神祕次元


我們三人好像漂浮在真空中


就在我和霂菈意識清晰的當下(書維已經天使上身)


這是我從未感受的玄妙體驗


我也非常感謝許書維幫我們預言未來


因為我更加確定自己的路沒有走錯


有時候


張開手放下一些莫名的執著和堅持


更多的真相和更美好的未來才能流進妳的雙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