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空漸漸少了藍色


還未完全被灰白蕭瑟取代前


時序又將進入冬天


亞熱帶的冬天


沒有雪


島嶼的冬


卻因為環繞的海洋多少體會一些寒冷的景況


我雖不嚮往雪景


但我還蠻期待冬的來臨


因為那些換上冬裝的人們


都把自己裝扮得謹慎且優雅


擺脫了夏天的煩躁隨興


只是寒冬將至


相對於我指尖末梢的冰冷


還是令我不悅


只不過時令轉移是大自然的循環


我們還是要耐心等待下一個翠綠的季節


而十二月剛要開始


冬的精靈正準備隨風輕舞


我不想太過感傷


寒冷促使我的血液流動趨向緩慢


這次


我決定放任懼怕冬天的手指和腳趾


度過一個遺忘了知覺的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