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快到了~



天堂的小小天使們都早已緊張如臨大敵


因為這是年度績效的評分勝負時刻


祂們的神聖任務是要去兜售星星~(我先自已笑個十分鐘一下~)


小鈦天使業績最差!!


一早祂就急著出門賣星星


 


 


小鈦:「賣星星~有沒有人要買星星~」



「星星~年度大放送~便宜賣~」


「有人要星星嗎???..........


喊到喉嚨沙啞~還是不見半個人來捧場


小鈦正哀怨時


驚見一隻小天使飛過!!


「嘿~你要買星星嗎?!



手抱著牛奶桶的小天使一臉鄙視的看著祂說:「尼四摸快我替姆零呀!!」→國語翻譯:你是沒看到我拿牛奶呀!!



拿著牛奶桶的小天使:「偶的猩猩榨了賣沒呀~」國語翻譯→我的星星早就賣完了呀~


「嘿嘿~麥定落啦」國語翻譯→別擋路啦


 


小鈦眼睜睜看著那個小天使飛走~


是誰說天使都善良~想我阿鈦在聖誕日前竟然還被同伴取笑~


正當又再度哀怨時


祂又看到左下角疑似有另一天使飛過


趕緊飛奔過去



「哈~囉~你要星星嗎??」


「.....!!!!



↑在左下角有一殘留的那個快速飛逃走的天使一角


~....


~~誰要來買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