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的屏息


不做聲色地走進暗裡


所有的敏銳被黑暗溶解


暗月女神沉沒的永夜


不安輕巧地啃噬沉重的靈魂...........



 


直到這兩年


我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雙向人格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那種完美衝突的和諧


 


霂菈一直對占星裡的莉莉絲點特別感興趣


這陣子更是大張旗鼓地在她的部落格幫大家尋找莉莉絲


我的占星學得很淺


所以經常央求霂菈幫我解讀星相行運


那天她突然告訴我關於莉莉絲點的故事


我非常好奇莉莉絲位於第九宮處女座的特徵及意義


顯然關於人的隱晦面


大家都不是那麼願意揭露


所以我對這顆神秘的暗月一無所知


經過霂菈的解說


我們才發現


原來這些不安和恐懼是促使我們更新的原力


而且她殘酷地揭示靈魂最深沉的不完美面貌


就像永遠躲在明月背面的隕石月表


把自己隱藏於無聲無息之中


 


也許這顆虛渺的暗月


不如其他行星對我們有直接且強大的影響


但誰敢否認那些不被查覺的幽暗本能


不是阻礙我們成長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