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負責照顧一個六歲左右的小男孩


我是我自己小男孩像個西方人


我們和一些孩子在廢棄的昏暗礦坑裡像在躲避什麼


那些孩子沒有人照顧


我是唯一的大人


我照顧的男孩跟著一群孩子走進一個明亮的洞穴


我想要阻止他進去


可是小男孩完全不聽我的話


我只好跟著他


 


這個洞穴呈現規則的橢圓形


裡面擠了許多小孩


還有一對面貌慈祥個頭矮小的老夫妻


洞穴入口很矮


看來是為小孩設計的


我緊抓著小男孩的手和他一起坐在地上


接著感受了一瞬間的完全黑暗


當明亮再現


我們不知怎麼的來到了地面


並且在一座整潔的無人小鎮街道上


我環顧四週


看見任意奔跑的小孩


接著在我們的正前方出現了一位穿著黑衣的年輕女孩


那女孩走向我們


我才看清楚她華麗的黑衣上有流動的黑色液體


她示意要我們跟著她到安全的地方


我很放心的就跟著她穿過街道走上一座橋


橋上的天氣陰霾和陽光耀眼的街上不同


橋很長橫跨一條很寬的河流


河水平穩的流動但水勢不小


往橋下仔細一看


河水竟然如墨那般黑


我還在疑惑


卻已經走到橋中央


 


橋中央的護欄邊出現了另一個女孩


她穿著華麗的白衣


有點像新娘禮服


我問她們為什麼在這裡


原來她們是姊妹


姊姊因為被男友殺害棄屍河裡


而妹妹也因為婚禮前被未婚夫背叛而投河自殺


不過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她們說


現在她們守護這條河和這座橋


她們只幫助特定的人


其他人就無能為力了


 


..................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