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水晶,真美麗



這是我第一次上水晶的課,11號魔法屋




小玲老師特地準備的,讓我們好好認識水晶




老師還特地借精靈們的寶石給我看,真的很漂亮

這是我挑的水晶靈擺,紅色的紋路與眾不同所以選擇它!


分享心情:


從以前到現在就莫名的很愛買水晶,以前對它(水晶)只是買來帶好看現在慢慢的有感覺它的能量在耶...


我會選擇上小玲老師的課,是因為常上部落格看她的作品很特別與眾不同加上認識水晶以後才不會被...


可惜老師手痛所以...要休息,下次再到魔法屋走走看可不可以挖到寶


3/28我上了兩堂{一}.水晶{二}.靈擺


靈擺是接收宇宙能量訊息的一種工具,使用它時要放空否則會受我影響,好好使用因為我有好多問題要問~


很高興認識小玲老師及霂菈老師,霂菈妳不要被我嚇到可能壓抑已久的內心釋放出來(因為我很愛哭),


以後會常去台中找妳們的喔!


11號魔法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alchemy/article?mid=11827&page=0#1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