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魔法屋一開了890的課程


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選擇我想上的課


靈擺一直都是我很有興趣的占卜方式


所以當然沒有錯過小玲的這堂課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魔法屋的課程  ((第一次是寶石占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閱讀看看))


上課的方式仍然是小玲一貫的風格~溫馨&輕鬆


都是採取小班制的教學


相較於大班級可能上了N次課你都不認識班上的同學


小班制的教學讓大家都可以很快的融入每個人裡面


顯得更加溫馨而且輕鬆


一開始小玲也是讓我們自我介紹


相較於第一次來上寶石課的緊張


這次還加上袁小姐的陪伴


還有對魔法屋的熟識


讓我可以更放鬆心情享受課程   ((所以大家要多來報名課程啦))


課程包含介紹靈擺的設定方式和操作


以及測試手脈和對身體脈輪的測試方式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身體脈輪的測試方式


其實在還沒上課前我就有操作靈擺的習慣


順便說一個有趣的題外話


就是這次我來上課前


我詢問了我的兩個靈擺來決定我要帶的靈擺是哪一個


結果還真的從兩個選出一個唷


最後是白水晶的靈擺和我一起來上課


魔卡巴靈擺很有個性的逆時針旋轉    ((所以我才懷疑它其實當時是想跟我男朋友回家))


以上是題外話


我想說的是就算是本來就有在操作靈擺的人這堂課也是很有趣很有收穫的課程唷  


((內容要保密..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上上看))


也很高興在課堂上又認識了新朋友


接下來後一堂的水晶認識我超後悔沒有現場報名的


因為小玲一把所有水晶都擺上桌後


我就被吸引住了   ((我一定要報名下次的課程..我只能說看起來超棒的))


但是因為已經跟同事們說好要一起去給霂菈小姐看星盤


我又是個好奇寶寶對好朋友們的星盤很好奇


只好先跟小玲說抱歉了   ((很愧疚))


最後結束了很豐富的一天


**謝謝小玲 也謝謝霂菈 和那天一起上課練習的同學們**


 


 


 


**後記**


雖然有些離題


但我很謝謝那天霂菈的星盤


因為很快就看到朋友的改變


這讓每次在朋友旁邊快說破嘴的我們


真的很欣慰


最後我想分享我對占卜的感覺


雖然占卜是一種提供選擇的方式


但我們都不能迷失自己真實的感受


不應該對占卜太過度依賴


最後的選擇權還是該掌握在自己手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ma  的頭像
    Gemma

    小玲的美好生活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