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忙碌的周日午後啊



 


在靈擺與星盤之後


我接著上了小玲的冥想課程


我選擇這堂課的原因


是因為我常常會做夢


醒來之後


我又忍不住對沒有邏輯的夢做出分析


常常搞的腦袋亂紛紛


因此


我想藉由冥想


讓我的腦袋澄清


讓我的心靈放鬆


 


冥想算是一個輕鬆的課程


原本是有三個學生要參加


但是有些小插曲


後來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學生參加


因為人少


霂菈也有加入我們一起冥想


第一次進行冥想的時候


霂菈坐在我的右手邊


小玲引導我們開始冥想


我閉上眼睛沒多久


就感覺到右邊有個衝撞的感覺


說不祥細這種感覺


但是我的冥想變成整個人在旋轉的感覺


唉呀~我會暈車啊 ><


所以當小玲說可以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馬上睜開眼睛


才終於穩定了下來


 


在冥想期間


除了那種被衝撞的感覺


還有綠光喵咪們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我其實是有點想笑XD


所以我的第一次冥想


其實是不太成功的


 


第一次冥想結束後


小玲讓我們彼此分享一下感覺


當我說出我有被衝撞的感覺


小玲說霂菈的能量場太大了


當眼睛閉上的時候


身體的感覺會變敏銳


所以我才會感受到霂菈強大的能量


所以喵咪們的打呼聲我聽的分外清晰


當我眼睛睜開後


雖然霂菈坐在我身邊


雖然喵咪打呼聲依然在


但是我已經感覺不到衝撞


喵咪的打呼聲也變小了


 


這樣稍微聊了一下


我們開始了第二次的冥想


這次霂菈換了位置


坐到對面的位置了


在小玲的引導之下


我比較容易進入狀況了


喵咪似乎因為中間休息時的談話而稍微清醒


我沒有再聽到打呼聲了(其實我也不確定喵咪到底有沒有再打呼)


順著小玲的聲音


我慢慢抓到了冥想的舒適感覺


當冥想結束的時候


我沒有像第一次那樣急著睜開眼睛


慢慢地


我讓自己回到現實中


感覺很放鬆


 


第二次的分享


小玲告訴我


她看到我冥想的樣子~有進步!


只要多多練習


我就能慢慢抓到訣竅


對於我常常天馬行空亂想的腦袋會有幫助的 XD


 


而冥想之前的小插曲


是件不太好的事


我看到小玲的表情與眼神


不由然的背脊發寒


小玲還跟我開玩笑説 [ 你不會也是敏感體質吧? ]


當然不是 >< ~那是單純的恐懼啦


雖然我小時候曾經聽到過往生者的聲音 (不是說話哦..是動作的聲音)


不過那是小朋友純潔無瑕心靈才有的感受力


我還是偏好實在的感覺 !


 


結束了這一天的課程


我在回程的火車上細細回想著


無論是好的部份或是不好的部份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學習


好的部份當然是要努力增進


壞的部份更是要引以為誡~加以改善


目前~我想我最需要的就是讓我自己動起來 !!


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