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隨身配帶的水晶都會出現彩虹


他們會來問我那代表什麼


我只能以知識層面來回答那可能是碰撞產生冰紋的結果


不過我知道有更多是配戴後才出現的彩虹


就像我的每一顆透明水晶


我忍不住好奇


於是開始解讀她們


因此才發現原來每一道彩虹裡面都有一個世界待發現


有的是一本書、一段奇特的文字、一個像天堂的異空間、八道時空之門的入口、一位金光閃耀的高靈居所.....


好像用靈魂閱讀彩虹的奧秘


我相信這是水晶要送給陪伴者的禮物


 


閱讀水晶彩虹:


◎請將出現彩虹的水晶施以淨化後,交給小玲閱讀


◎此程序需一天一夜,不習慣離身的水晶請勿交付


每天限定收取一顆(手鍊或項鍊也只閱讀一顆,以確保品質及正確性)


閱讀費用$ 1200 (精靈課學員$ 1000 )


 


水晶七日淨化許願:


針對水晶消耗過度的個案,想幫水晶補充美好能量的情況,想加強水晶實現願望的作用


◎連續七日以風、水、火幫水晶進行淨化清理


◎幫助水晶充電補充能量


◎吟唱水晶本質之歌進行振頻調整


◎施以水晶能量符號;加強水晶運作能力


◎引借純粹光繪製許願符號於水晶;安置水晶精靈


限一顆水晶或一串手鍊、項鍊


儀式費用$ 1680 (精靈課學員$ 1480)


[此儀式須把水晶交由小玲七日,不習慣水晶離身請勿試]


*****兩項合併價$ 2680 (限同一顆水晶)


詢問電話小玲~ 0917-18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