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精靈是來幫助我們願望成真


就這樣而已


這就是我開精靈課程的目的


 


活在文明世界的現代人


都知道什麼叫吸引力法則什麼叫做心想事成的能力


每個人照著書上的指示努力想看到奇蹟


可是美夢成真的有幾個


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宇宙只聽到某些人的願望卻把有些人的訂單遺漏了


那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忘了自己是誰了


 


有誰常常想起自己在數十億年前是一顆海洋的藍綠藻


我們身體複雜的結構起源於一顆單細胞


我們龐雜的思想情緒覆蓋了單純的光體~靈魂


當你想起這一切


你就知道你是這個星球的一部分


你和花和樹和飛鳥和獵豹和海豚都來自於同一個細胞


還有精靈


他們和我們都是一樣純粹的光體


"我"是人類的靈魂


"精靈"是大地的靈魂


 


精靈不只是那些童話或神話裡的奇妙小生物


精靈是一種純粹正向的能量


他在一個恰當的高度為人們傳遞訊息給宇宙(守護神、造物主、白色宮殿)


只要你記得用和他一樣的正面能量


將願望落實在生活中、行動中


精靈和天使一樣曾經是人類的夥伴(在人類還記得光的古老年代)


所以當你開始對大地(地球)產生情感


對生命懷抱感謝


他們就會來到身邊


我這裡說的愛和感謝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不是附庸潮流的話題而已


如果你開始由衷地去欣賞一棵樹的美麗與他靈魂的光


樹的精靈便會知道


當你招喚


他們會樂意幫助你


 


人類陷在文明裡有時會身不由己


可能無法完全達到保護精靈的目標


但精靈們了解並知道一個人發自內心的真誠


他們知道這個心靈有沒有愛


所以請不要以不自然或太刻意的態度討好他們


精靈沒有那麼脆弱


脆弱的是人類自己


地球不會毀滅他還可以存在45億年


可是地球上的物種會交替


就像恐龍和人類


這是必然的只是我們可以讓它不會太快發生


 


我會繼續堅守我和精靈的古老約定


讓大家想起他們


更重要的是想起自己


當我們了解了自己的人生意義


瞭解了自然循環、誕生消失、施與接受的平衡、意念創造結果.....的奧秘


我們才會真正明白"愛"的真義


才能真正向宇宙自由地領取禮物


反之


那些漂浮的願望


只是一種虛幻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