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參加水晶排列


其實是因為看了其他人分享水晶排列的心得


加上我自己很喜歡水晶帶給人的能量


想感受看看水晶排列中水晶和我們人體共振的感覺


所以一看到魔法屋推出水晶排列的課程


就馬上參加了


 


看到諾亞方舟老師的感覺是很親切


他的笑容會讓人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療程總共是一個小時


躺下後還有蓋上棉被


一付就是要準備休息的感覺


療程前諾亞方舟老師告訴我如果有看到任何景象都可以告訴他


所以一開始我一直想試著看到景象


但是之前的冥想分享說過了


我是看不到景象的人


所以後來馬上就放棄看景像這件事了


 


**以下的分享也許有點亂因為過程中有飄浮的感覺所以意識有點介在清醒和睡眠之間**


一開始諾亞方舟老師給我兩顆粉晶要我握在手裡


然後有感覺到他把手放在我頭旁邊的位置  ((沒有真的碰到只是在旁邊))


就開始覺得腦袋裡的重量好像慢慢消失了


而且有種熱氣突然竄出來  ((是讓人舒服的感覺))


在一瞬間我覺得眼前亮了起來 ((閉著眼睛都感覺到的白色光芒唷))


但是因為開始的時候是關燈的所以我以為有人突然開燈


((後來諾亞老師跟我說是因為他請四位大天使站在四周所以我看到的是展開翅膀的光芒))


然後過程中不管老師的手移到哪裡我都會感覺到那個地方變輕盈


意識就遊走在清醒和睡眠之間


一直到老師拍我的肩膀拍了好幾下我才睜開眼睛


之後開始分享我們看到的影像


老師先問我是不是覺得自己的體質特別敏感


這個之前霂菈也有跟我說過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真的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男朋友每次跟我說感覺到好或不好我都沒感覺


他這樣才應該算是敏感體質


相較之下我覺得自己還好


而且我們學科學當然要理性一點


通常我會把身體的不適當作是我身體的狀況出問題了


接著老師問我是不是最近思緒有點混亂


當時我回答還好


但是後來想想我最近似乎很難停止心中的一些雜念 ((原因不明))


接著他小聲問我最近是不是有結婚的念頭


被一問還蠻尷尬的


因為他說他看到我穿著白紗在草原上奔跑看起來很開心


這應該要歸咎於我男朋友最近開始一直灌輸我結婚的念頭吧


老師問我有沒有學過靈氣之類的課程


我回答沒有


他說因為我的氣還蠻順暢的


有些人的脈輪會堵塞


但是我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我容易把能量傳出去給別人 ((這個霂菈跟我男友也有說過))


所以他一開始才會拿兩顆粉晶給我握著


老師也說我可以多帶粉晶來補充我不經意傳給別人的能量


因為這樣的特質所以可以從事跟靈療有關的工作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上過精靈課


我說我有買卡但還沒上課但我有上過天使課和寶石占卜還有冥想


老師問我有沒有覺得我抽哪種占卜比較順手


我猶豫了一下還沒回答


接著老師說我可以試著抽抽看精靈卡


因為我跟精靈有連結


我身邊有小精靈   ((在我心輪附近的位置))


跟小玲姐的很像也是藍色的小精靈


而且有一個還有名字唷


老師想了很久跟我說叫"波卡"  ((我後來在想應該是因為我愛吃餅乾才有那麼可愛名字的小精靈))


跟小玲姐的精靈比起來是很活潑的精靈


但是我一直對天使比較有興趣


聽老師這樣說我也很期待五月的精靈課了  ((兩個都要當好朋友..我很貪心的))


接著老師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影像


除了先前提到的白色光芒


我跟老師說我沒有看到特別影像


只有一些光的變化


大部分都是看到紫色藍色交替變化的光霧有時看到金黃色的光


比較特別的是我有看到一個橘色的三角形光


老師說他也有看到這個 


橘色三角形光最後慢慢從中心擴散出去


老師也告訴我我看到的光品質還蠻好的唷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接觸水晶排列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


也推薦給有興趣的人來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