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因緣際會的關係((好啦是小玲姐


知道自己身邊有精靈們的陪伴


並且開始與她們有所聯繫


還得到了她們的大力幫助


像是把二手物賣掉呀..順利找到打工呀..讓我老媽贏牌?!


 


 



目前陪伴在我身邊的精靈有五個!!


第一個主動接觸我的凱瑟兒


長得很像我愛羅的尼威爾


美麗的老師法伊小姐


最後是像守衛一樣守護我的法諾兄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次看到的長相也都不同


但都是以卡通版的姿態現身


 


 


前陣子一度以為精靈們都不理我了離開我了


因為我許的願望不靈了


後來才發現


實際上是我許願的方式不對


並沒有跟他們下訂時間


總是把願望說了就好了


並沒有訂個到期日


所以精靈們也都慢慢來無所謂


(((果然精靈都跟主人很像)))


經過我再度的許願


並且訂下了期限之後


它們果然很踴躍的在期限內達成我的願望


 


 


 


精靈們總是很單純的達成我願望


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幫助我


有時候甚至會暗示我一些事情


讓我知道自己該注意什麼事情


像是半夜不睡覺還想玩電腦時會有個聲音叫我快去睡


不然就是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一些支持


可能我比較不容易連結到天使吧


感覺對我來說精靈就像天使一樣


他們給我的愛不少於天使


只是精靈會整我天使不會


自從上次被精靈整過之後


我就知道了精靈是很淘氣頑皮的!!!!!


他們會偶爾嚇嚇人


然後才說:這樣下次你才會注意呀~~


真的很OOXX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這些來到我生命裡的精靈~


因為有它們的陪伴


讓我更容易心想事成!!!(((前提是有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