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個禮拜開始


我和小羊就個別遇到詭異的靈異事件


(有興趣知道的人私下再聊'我不想嚇到膽小的人)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真實的靈異經驗


還好我是一個事後才知道怕的人


所以當時因為太火大了


好像有趕跑它


不過事後想想這一切似乎有跡可循


因為那天大白天我就一直聞到怪怪的臭味


也許那是一種徵兆(有概念的人應該能猜到那是什麼味道)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萌生了一種想法


如果做一個會斬妖除魔的飾品設計師


好像也蠻酷的


也很符合我那暴力的潛在特質


等我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就去拜師學學巫術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