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


自己的動作表情要不斷NG重來


 


這天真是一次畢生難忘的經驗呀


早上十點拍到下午一點半


攝影師`記者`兩個小店老闆`充當臨時演員的客人


全都累斃了


要不是我們表現良好


可能還要拍更久


 


情形是這樣的


因為拍照的流程先是老客人訪問


再來是商品照


最後是把我整死的~老闆為客人介紹商品


攝影師為要求表情自然


他要我們不斷的說話兼微笑


可是視線又要擺在某個固定的點不是對方的臉上


就這樣我和老客人兩個


用很不自然的姿勢和視線


邊瞎扯邊僵笑(還好沒收音可以亂講)


不過也沒那麼簡單


因為有時表情完美了


可是手勢不對


手腳的角度對了


臉上沒有笑容又不行


我的天啊


忽然很想對演戲的人肅然起敬


最後經過無數次的NG終於拍好了所有的照片


我本來要求他們把照片修的美一點以混淆視聽


沒想到曾小姐很奸詐的回了一句:我們沒在修照片的


頓時


想要要求再拍一次.........


所以各位看官


到時看到小玲姊嘶牙裂嘴的模樣


可別嚇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