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接觸神秘學,應該是從天使課程開始.為什麼我會想要接觸只是單純想要讓自己多點正向思考能量.


 


所以我也沒昭告天下,讓大家來實驗一下.也許因為對於這一切我相當不熟悉,也不知道它能帶給我什麼...每次上課都是一個"空"就順著看神要讓我學習到什麼





 


天,小玲姐用了不一樣方式幫我們上了一堂"蛻變卡課程" 她要我每個人抽一張牌


然後每個人分一張紙,畫曼陀羅..其實那是什咪哇哥我也不知道


我抽到...交融


當我看到這張牌,我一點也無頭緒...但是我就順的感覺


慢慢就畫出這樣一張圖,當交換分享時...小玲說:你畫的圖畫跟那張顏色一樣繽紛耶


那時我才發現ㄟ..真的耶



      

 大家分組,看對方的畫..順著感覺來解釋,其實當下我們都不知那張牌意義
當經過這樣畫圖之後,哇..另外新體悟耶
每個人都好歷害喔!!!
小玲姐說...我有畫曼陀羅天份..但是我要說我一點都不會畫畫

那是我亂畫的啦

 玉卿說..那是人貓交融...呵呵                                                                                                                                
 


那隻腳是玉卿啦,
 

 

 

每個人都很認真在說出看到別人畫的感覺


 

 

 


 

 

最後,小玲姐就開放讓每個人來問一個問題

第一位..就是我,真是非常榮幸

我抽到 愛.....這張牌讓我印象最深刻,我確實會因為受過一次傷就把自己武裝起來

所以我要"鼓足勇氣拋棄自我,拋棄安全...不要再因為自己問題老是把人的心給傷了

這就是轉化吧!!!!放棄舊有模式

 

該是學會奉獻

 


 


當我抽完牌,金阿滾居然已經霸佔我的位置...而且躺的真是舒服
你上了天使進階課程,連蛻變卡你都要參一腳

對喔!!!!連我做家族治療..你也要當代表

下次...乾脆來個靈貓占卜

收費標準...蛋糕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