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那個有魔法的好朋友


終於實現了他開店的夢想


他的店位在另一家百貨公司旁的小巷子裡


而且店址剛好是巷子裡的11號


跟我們的11號魔法屋一樣


這一切


真是個美麗的巧合




 


認識curtis(許書維)是在台北


他在永康街有一個占卜工作室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自發性的去算命


那天


還約了還是"平凡人"的霂菈一起


由於許小維(暱稱)的神準以及溫暖


我找到了一個明確的方向


霂菈找到了她生命的意義


爾後斷斷續續的聯絡


最後他成了霂菈的魔法老師


而我也在他的"信心喊話"之下


一點一滴的喚醒身體中蘊藏的神奇能量


他的魔法


除了所有看的見聽得到的咒語外


還要加上他對每個受傷的靈魂的愛與關心


我相信只要與他交談過的人


都會有同樣的感受


 


現在


我和霂菈很愛往他的"可諦斯花園"跑


我想那是因為


我們在魔法屋治療來訪的朋友


卻在他的花園裡


找到了那朶心中純粹的白色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