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看著許小維一路成長

雖然有時會因為它天秤座的懶散而生氣

不過看他越來越紅粉絲越來越多

非常替他高興

我更感覺與有榮焉

總是不斷感謝老天爺對我真好

讓我有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一直有收看「王牌鑑定團」的朋友,會發現它一直在重播呢!
朋友每每看到我,都會問這個節目怎麼啦?是不是快要…….
景氣不好,其實很多節目都一直在重播啦!
好消息是,這個節目要改型態囉!

  而且轉型成純粹的命理節目。更讚的是,還延攬了大家的好朋友,唐立淇老師,及黃友輔老師。
它的名字跟著改成「大家來開運」,主持人是幽默搞笑的梁赫群,及美麗活潑的候怡君。
我和唐老師及黃老師以前在「就是要開運」就是老同事好朋友囉!

  唐老師當然還是講星座。黃老師講手面相、風水及測字。
至於我,仍然講塔羅牌、色彩占卜,形狀占卜等等,當然我會是會搞些新點子,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至於我的風格,仍然是走「治療系」的走向,有時標題會下的很麻辣,但內容卻是溫暖而正向的,幫助大家從占卜中更了解自己,可以試著學習及調整自己的個性及想法,成為一個更開心更幸福的人囉!

幸福而且有力量!這是一定要的!



  而我,心態上還在調整ing…..
  本來生活很低調很隨性,隨著上電視,會突然在街上被認出來。還是非常的不習慣!去健身房,換毛巾的工作人員會突然說:「書維老師,我都有看你的節目哦!」去醫院掛號,掛號的小姐也說:「書維老師,你的塔羅占卜好準哦!」一方面開心,但是常常會被嚇一跳!

  慢慢變成公眾人物,我還是不會改變太多啦。
  所以如果有天在街上遇見我,看見我穿短褲,夾腳拖鞋….別太意外,我就這副德性啦!
  再次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節目囉。如果因為上班看不到38台年代much台七點的首播,那麼就看年代綜合台45台晚上十一點的重播囉!(有些地區是46台,要找一下)




05/11起 
『大家來開運』,每週一到週四
晚上七點 38台,年代much台 首播,隔日下午三點 重播

五月18日開始『大家來開運』,每週一到週四
晚上六點 45台(大台北地區,有些地區可能是46台),年代 綜合台 首播,晚上十一點 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