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水晶的狂熱


我可能還不及好友諾亞方舟的十分之一


可是對"美"的狂熱


我可也算不容分說的執著


因為工作之便


我常常會在幫客人採貨的時候看中意美麗的水晶


然後納為己有


她們可能不是最貴的


世俗評價可能不高


可是她們都因為從中心透出燦爛光芒


讓我愛不釋手無來由的癡狂


 


(小寶貝有點多~請耐心看完)




最常戴的手珠~蘊含行星力量




一紫一金兩個靈擺~看著她們心情大好



 




孔雀石奇妙的紋路~好像智慧密碼






 




玫瑰電氣石原礦~是諾亞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對應我的心輪美與溫柔的品質




 




一顆很廉價的六芒白水晶~還好我透過包裝看到了她直通宇宙的白色光芒




 



晶瑩得像晨露般純粹的白水晶~好像凝結著生命之泉





精靈石和天使石~另闢單元說她們的故事


 



靛藍光彩的長石~呼應我的生命本質


 




很少見的螢石墜飾~她那天然的節理彷彿時尚界的高級訂製服


 




金黃如蜜的琥珀~看著她總能進入金色殿堂的奇幻


 




最常佩戴的月光石~本來淺藍的光暈漸漸成了跳舞的極光~好像我的夥伴藍精靈的故鄉




 





新寶貝不規則切工的白水晶靈擺~好像從古老文明穿越時空來到我手中~華麗且遙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