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連我自己在內


常覺得台灣沒辦法像那些心嚮往之的國家


那麼美麗優雅


也許我們都太粗心了


美麗其實就在生活中


只是


我們用什麼眼光去看用什麼心情感受


我的故鄉


清新精巧


那天帶著相機去了幾個再熟悉不過的地點


遊子的鄉愁加上感性的眼光


連街景都意外的脫俗優雅


這城市的炙熱空氣依舊


我的心情如蔚藍朗朗


 





嘉義公園的鳳凰木





小火車修車庫





白牆與阿勃勒


彷彿有精靈的印度橡膠樹




嘉義文化局的植物和草地




保存良好的日式樓房






最喜歡勃肯鞋店的外觀~尤其是那顆雞蛋花樹




 


忠孝路與民權路口的放肆九重葛~好像有覆蓋天地的野心


我希望


我的雙眼只看見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