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租下魔法屋


是為了幫自己找一個擺攤之外的定點


好方便在白天的時候給客人取貨


所以原本被設定成工作室的老房子


我和霂菈都沒有認真裝修


甚至連店名都沒有(11號魔法屋是在一年後才取的名字)


而我的工作檯也一直都很克難


難免造成收納和工具取用的不便


雖然這樣過了三年半也沒影響到我的創作品質


可是我決定利用這次魔法屋進行改造


幫自己劃出一塊小小的創作領地(去過魔法屋的人都知道店的面積真的很小)


增加一些功能性


規劃材料分類擺放


加強給人專業的第一印象(慢慢體認了專業印象的重要)


我的創作城堡


我將在裡面編織更多奇異的美夢


 



靠近小院子的窗邊是我的創作聖地


 



特地買了多層櫃收納分類種類數量繁多的材料~這是這次改裝花做多預算的物件


 



霂菈送給我的大頭怒狗終於有機會亮相了~和檯燈很配呀^^



 





在窗台擺上一些讓自己心情好的小擺飾和心愛的水晶






澎湖買回來的玄武岩招財貓保佑我生意興隆人氣超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