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相信


水晶是人類身體及心理現況的記憶體


所以當我輕輕把水晶放在手心


便聆聽了她們的闡述


那位水晶的主人


經歷了喜怒哀樂的事件


都無聲地和他身上的水晶共振分享




已經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喜歡把客人從魔法屋買走的水晶拿來瞧一瞧


起初


約略觀察到有人的水晶明亮有人的水晶混濁


但原因不明


於是本能地把水晶放在手掌心用手脈測側頻率


這才發現每顆水晶的振動頻率都和原本不一樣了


原來水晶跟著主人的狀況起了變化


於是我開始研究頻率與情緒的關連性


甚至觀看水晶以得知主人的身體狀況


這些研究很有趣


我也非常幸運得到許多客人的支持幫忙


 



 


最近在魔法屋辦"精靈寶石占卜"的活動


藉由請客人挑選喜愛的寶石


更探知了每個人潛意識裡隱藏的問題


原來人在母體裡或幼年經驗會影響我們的一生


不管是愛情或工作或身體健康


如果不去覺察


那些負面因素都有可能成為難以消彌的重複模式


包括我自己


每次看著占卜盒裡的美麗晶石


就知道這次又有一些生命的故事要述說


 



 


有種說法


水晶是亞特蘭提斯文明留下來的智慧晶片


這傳說真美


我想我不會停止對水晶的喜愛


更不會忘記


廳每顆水晶的智慧密語



**好美~可惜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