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ula進了一組靈性彩油的攜帶瓶


我憑著當天的直覺選擇了數字5


得到這瓶色彩強烈的[日出/日落]


上層的黃色好像我在繪畫水彩時幫晨曦渲染的溫暖


下層的紅色好像我不斷向前不畏困難的內在火焰


5號瓶對應了塔羅牌的教皇


我將她戴在身上


時時提醒我要保有智慧清晰並且寬容公正


用金色設計是因為5號瓶自身散發的強烈光芒


好像除了金色沒有誰可以與其呼應


日出~日落


大地總是以金色做為一日的開始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