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山稜與藍天


好像草原與海洋


這瓶彩油的9號攜帶瓶


是mula送給我的第二支瓶子


靈性彩油9號[水晶洞/心內之心]


上層的藍綠色就像我最喜愛的天空與海洋


她們的存在總能喚醒我沉睡的靈魂讓我更接近內在之光


下層的綠色就像我夢境裡的豐美大地和諧國度


時常將我帶回安全舒適與愛的美麗境地


這個瓶子對應了塔羅牌的隱士


戴著她能讓我更加寧靜與回歸


並尋回屬於內在的智慧


明瞭和大地宇宙融合的大整體


而非單獨一人的遺世孤寂


設計9號瓶的時候


腦中一直出現伊斯蘭國度裡的典雅拱門


於是我將她放入設計


想像天籟吟唱穿越映著銀色月光的拱門


共鳴我內在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