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問我什麼是大天使負能量清除專業課程?


其實這並非是針對想要成為專業治療師才能來上的課程


它是所有對於環境與人之間的氣場敏感的人皆可上


因為...唯有我們了解什麼讓我們有所反應


懂得區分


自然你就明白該如何去處理那些讓我們困惱的況狀...


只有在我們不清不楚


你才會為此慌張手足無措....


以致病急亂投醫


所以,我將多年來的經驗結成一個完整的課程


讓所有跟我一樣有此困惱的人學會保護與防禦


以我來說


占卜與治療都是需要接觸人


你離對方越近越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與身體狀況


在諮商的過程中不免會受到影響....


所以,每次諮商完我都會清理一下環境磁場


好讓下一個客人有舒服的空間


而我也能一直保持好精神與狀況給於我的客人


 


常有人好奇問我算命師不是會短命...?


親愛的~我不是算命師!我是諮商師


至於算命師會短命並不是因為我們去揭開別人的命運


以致接收別人的因果業障.....


除非你願意去接收或是對方的"債主"願意放過他來跟你要債


否則....別人的業障是別人要承擔,你的業障還是你的...


這種算命是會短命之說


是因為久遠之前的時代


算命師只能依靠冥想、打坐來調節別人帶給他的影響


日積月累造成的狀況


在這科技與資訊發展快速的年代


我們這一群巫師與女巫早有各種因應之道


 


這課程會敎你認識身體脈輪~可點閱→Chakra~脈輪之光 


當你了解身體與情緒對氣場的影響


對自已身體越了解就越能知道自已或對方的狀況


加上認識各種淨化聖品~我會附上幾種淨化聖品讓學員回去使用(使用完要寫心得報告~)


學習招喚大天使神聖能力協助你做淨化


課程間隔一個禮拜是希望每個學員上完第一天課程會去能多練習


接下來的第二次課程歡迎大家分享自已的感覺與練習成果


感謝各位


祝福心想事成


 


 


◎關於靈性疑問


可點閱~對負能量的誤解?!


或是→


http://tw.myblog.yahoo.com/mulasaki7/archive?l=f&i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