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感受精靈的能量

從我第一副牌~慢慢的與他們做連結!

這次去上了「 祭司精靈巫術課程


我沒辦法說出我們上了什麼

因為每個人體驗一定不一樣

我只能說.......

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月亮的溫柔

以及什麼是精靈巫師~

進入了課程

就進入了神奇的天地

但是你會覺得一切是這麼自然



 

又是那麼奇妙

各種聖獸又是那麼的不同

體驗到龍~鳳凰~獨角獸~海豚的獨特


獨角獸世界真的很美~好夢幻!

 

 

在課堂中化身為各動物

 

感受他們的感受

 

以及他們與生俱來的特性

 

身為狼、豹的野性

 

身為大樹的穩定性

 

身為鳥的自由飛翔





課程中我們做了一隻屬於自己的精靈權杖!

獨一無二

雖然我的美術天分不好但是他都是特別的!!

擁有他的獨特他的能量他的色彩

就像我們自己一樣

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我的體驗!!!

 


在祝福愛情時

月之梯

但陣準備好進入能量裡面

就看到許多舞蹈

我平常是比較害羞的人


但在祝福時~和權杖一起共舞的感覺

忘記旁邊的人和大自然和二唯一的感覺


真的美妙極了



回來都覺得自己能量又更清晰了!

就像瀑布一樣把自己又再充滿!

突破自己的極限

回家之後發現


精靈療癒卡也正式開啟了!

感受到精靈的能量!

大自然的奧妙!!!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alchemy/article?mid=15476&prev=16085&next=16803

這是我上的課程

以上是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