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是與非之間擺盪'產生了罪惡感?


那天'那個愛坐在星巴克發呆的女孩


終於下了一個決定


.............


女孩的高跟鞋無法讓她不費力地爬上男孩位於五樓的公寓


盯著再熟悉不過的灰白鐵門'開始暈眩.........


"如果要擺脫這強烈的罪惡感'我應該要告訴他'現在我愛的是別人'我不想同時和兩個男孩交往"


鐵門在她情感擺盪的同時被打開了


"咦!你來了'我正要去找你"


"我們分手吧!我愛上了別人"


"!.............喔........."


"不要再找我了'我不希望他誤會"


"嗯....."


女孩的罪惡感被留在公寓的五樓


那沉重窒悶被男孩承接


公寓的五樓暗成了一道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