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置身在魔法世界的錯覺.......


 


今天有一個奇妙的朋友到訪


就是這幾天才在這裡接觸的塔羅同好


說到塔羅我完全是因為出於好奇才小小的參一腳


沒想到爾後身邊陸續出現高人


頓時間感到被魔法團團包圍


而且今天這位朋友還有一個魔法聚落


讓我和小羊這種隱居型的散戶大開眼界


忽然


覺得自己那見習生的身分卑微渺小


而且唯一的魔法還是那搬不上檯面的不負責任占卜


唉呀呀~~


我還是安分守己的做我的飾品達人吧


畢竟打造美麗的飾品也是一種高深的魔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