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為了招財


居然紛紛對我提出要做貔貅項鍊的要求


當場把我嚇得倒退三步


因為市面上的貔貅都做的很"中國"


跟我的風格簡直天壤之別


沒想到


我最後還是用玲式風格完成了一個走時尚路線的貔貅哈~~得意^^


 


粉晶貔貅+純銀戒+施華洛水晶~~時尚的貔貅頸鍊



 


貔貅長得好像獅子耶(拍的不好自行想像)


 


頸鍊還可以變長鍊喔


 


旁白:雖然我的貔貅項鍊成功地顛覆了傳統


         但是我對貔貅實在沒什麼感情耶~所以別再來陷害我的腦細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