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午11點多


我怎麼會出現在魔法屋裡!


這一切都要拜一隻嚴重適應不良的無辜小貓所賜


那隻我的第一寵貓~~歐小元公主


搬到新家也快一個星期了


除了睡覺的時間以外


都用她高昂且尖銳的喵聲


提醒我們她在綠光小屋住得不爽


搞的我和霂菈甚至是金阿錢和金滾滾都快精神分裂了


(前幾天金阿錢還會去關心她一下'現在幾乎充耳不聞了)


我是聽過母貓會比公貓還難適應新環境


但是也過了這麼多天了


金阿錢和金滾滾都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為什麼大小姐你還要耍任性呢


迫不得已只好再把她帶回魔法小屋調適一下


看她現在一派輕鬆地在我的外套上打滾


真有一把把她捉高高使勁搖晃旋轉的衝動


但終究只能說


歐小元


你是至高無上的小公主


你贏了~~><~~


 



魔法小屋最舒服




敢跟我作對?喵到你發瘋




跩樣




 


凶悍的貓爪功


 


奉勸你們好好伺候本公主~不然誰遭殃我可不負責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