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霂菈


像謎一樣的女巫


發散著像天使一般的純真氣質


卻又神祕的如同一隻黑貓


令人不敢直視她那看透人心的雙眼


 



 


我記不起認識霂菈已經幾年了


以前還在嘉義老家的時候


霂菈是我翹班和創作時的好伙伴


從來也不知道她是一個天生的女巫(她也不曾提起)


一直到我們來台中打天下


她才慢慢的不經意顯露了她不凡的一面


尤其在她正式接觸塔羅牌以後


我才驚覺自己好像跟仙女住在一起


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跟神秘事物脫離不了關係


 


回想這幾年在台中


從路邊擺攤到開店設櫃經營教室


從生意門外漢一路摸索學習到開班授課上媒體


從一間設在窄巷的小小工作室到假日門庭若市的熱門特色小店


我和霂菈各司其職一起努力


從生澀到專業


我們決定先把各自的部落格大幅整頓分類


我將提供更多的創作分享及晶石的基本常識


而霂菈會更用心提供更多網路諮商的管道


個案分享及運勢預測


還有為了方便搜尋


霂菈的瑟采塔羅占卜改成了11號魔法屋~塔羅占星能量治療

(同時用了四副牌得到的指示)

 


紫色的霂菈


也許她已經有好多世都是女巫


也可能是傳達訊息的可愛小天使


被指派來地球


為那些特別幸運的人


帶來溫暖和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