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迷你筆電已經想了有一年了吧


自從在一些賣早午餐的咖啡店


看到許多優閒使用小筆電上網的人


每每羨慕不已


可是一方面聽聞小筆電不甚實用的流言


一方面對電腦毫無概念


所以購買計畫一拖再拖


直到29號那天跟著識途老馬俊方去順發


終於把我日思夜想的小筆電訂下(東扣西扣又免息分期還真便宜勒)


因為我愛的寶藍色當天沒有現貨


一直到今天我才把它帶回家


雖然我的阿藍不是甚麼最新機種


也沒有甚麼強大的功能


可是我將要帶著它


去山間去水濱


不管城市或是鄉間


我可以隨時隨地分享那些美麗的故事


和大自然譜寫的詩


 


我就是買這個系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